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第五届杨浦创业之星云大赛开战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0-08-18 14:52:50  来源:  作者:

 FDK去大赛网

风云际会,时代召唤,
破旧茧者方可蜕梦成蝶;
潮流涌动,变革在即,
创新风者定能顺势而为!
 
2020,注定不平凡的一年。
 
举全球智慧,亮上海实力,
燃杨浦激情,创无尽可能!
 
第五届杨浦创业之星云大赛01.jpg 
 
2020第五届上海杨浦“创业之星”云大赛已开始面向全球征集国内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将招募100家专业投资机构,50位专业评审、评选创业之星奖、创业菁英奖、创业新锐奖、创业优胜奖60个,给予最高50万元的资金资助和其他配套支持。
本次大赛全面升级:
1、大赛最高奖,创业之星奖的奖金从20万提高到50万;
2、大赛设置了三个组别,根据申报人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参赛条件,进一步彰显公平公正
3、大赛增设长三角、欧洲、亚洲赛区。鼓励并支持全球各创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相关机构发现人才、挖掘人才。
4、大赛与3310人才政策绑定,进入决赛的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直接认定ABC类人才,享受最高220万的更高奖励。
  
奖励扶持
 
第五届杨浦创业之星云大赛02.jpg
 
后续服务:获奖人才纳入杨浦区高层次人才库,建立获奖人才专人联系制度,及时掌握人才发展项目运行情况;兑现落实大赛各项奖励及政策,做好申请各类项目资助资金及其他配套政策的相关工作;量身定制创业培训训练营,开展创业沙龙、投融资机构对接、媒体宣传曝光等活动。
 
3310专场享受更高奖项,最高220万
人才贷配套,最高100万
人才公寓一套优先申请权
亚马逊云最高15000美金抵用券
知名投资机构投融资对接
 
参赛条件
 
大赛重点聚焦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与现代服务五大聚焦领域,分海外人才组、国内人才组和区内企业组三个组别。分别设置以下条件:
(一)海外人才组参赛条件:
1.申报人应为具有海外硕士以上学位(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类创业人才可放宽至本科学历)或具有海外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经历或曾在创业项目同行业国际知名企业担任过中高层管理研发职务的华人;
2.申报人应具备2年以上创业或工作经历;
3.申报人应为申报项目主要创始人;
4.团队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5.申报人在本次大赛报名结束前尚未在杨浦注册企业,且有意在大赛结束后6个月内在杨浦落地注册独立法人企业;
6.已在杨浦落地并享受过人才支持政策的不再作为参赛对象。
(二)国内人才组参赛条件:
1.申报人为项目主要创始人;
2.团队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3.申报人在本次大赛报名结束前尚未在杨浦注册企业,且有意在大赛结束后6个月内在杨浦落地注册独立法人企业;
4.申报人在国内获得硕士以上学位或曾在创业项目同行业知名企业长期担任中高层管理研发职务的优先;
5.已在杨浦落地并享受过人才支持政策的不再作为参赛对象。
(三)区内企业组参赛条件:
1.申报人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与创业项目同行业知名领军企业中层以上任职经历;
2.申报人所创企业于在杨浦实际运营成立在5年以下;(2015年1月1日以后)
3.申报人所创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申报人应任企业法定代表人,且个人投入企业的实缴资本不少于30万元,所持股权不低于30%;
4.已获得天使投资等市场化资金投入优先;
5.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拥有自主合法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6.已在杨浦落地并享受过人才支持政策的不再作为参赛对象。
 
赛区设置
 
1.欧洲赛区:德国法兰克福
2.亚洲赛区:日本东京
3.北美赛区:美国硅谷、加拿大温哥华
4.国内赛区:浙江杭州、江苏南京、安徽合肥
5.杨浦主赛区:6大行业赛 (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与现代服务、综合类)
 第五届杨浦创业之星云大赛04.jpg
 
报名须知
 
一、通过大赛官网http://2020.homevalley.net,查看大赛,信息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报名表。
 
二、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表填写页面。
第五届杨浦创业之星云大赛05.jpg
 
三、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31日
 
四、填写须知
1、按要求填写完整、准确、真实的报名信息,并上传BP。
2、【报名赛区】分为:1)德国法兰克福;2)日本东京;3)美国硅谷,4)加拿大温哥华;5)浙江杭州;6)江苏南京;7)安徽合肥;8)国内其他,含上海杨浦区外;9)杨浦区内。
3、【创始人团队是否有海外背景,如有请简述】海外背景包含海外工作和学习经历,海外参赛者和3310支持政策并轨评审。
4、商业计划书提交格式为PDF,需小于30MB。
 
五、关注“归心谷”公众号,获得更多大赛信息及赛事公示。
 
 第五届杨浦创业之星云大赛07.jpg
 
创变者,是你吗?
用一个想法重塑一个行业;
 
超越者,是你吗?
用信仰支撑一份事业;
 
这个舞台因你而生,
这个平台为你而建。
资本对接,政策扶持,轻车快马。
 
报名通道已经打开,
杨浦这片创新创业热土,
 
等你来战!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佳运杯”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已启动!    下一篇:2020中国华录杯·数据湖算法大赛火热进行中!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