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佳运杯”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已启动!

时间:2020-06-16 19:24:20  来源:  作者:

“佳运杯”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已启动!去大赛网(www.godasai.com).jpgGcu去大赛网

“展退役军人风采 立创业创新潮头”
 
“佳运杯”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今日已启动!
 
本次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 
 
报名参赛的企业(团队)应符合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规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参赛企业报名条件如下:2015年1月1日(含)以后在本地市场监管(原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参赛团队报名条件: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据了解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决赛胜出的企业(团队),推荐参加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对组织发动得力、参赛项目数量多、工作成效明显的市授予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牌。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可展示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促进我市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工作机制建设、服务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赛报名时间截至7月10日,有意向的企业(团队)抓紧时间报名啦!
 
报名联系方式:曹女士 15613372682
 
具体参赛要求请关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Gcu去大赛网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5G + IoT” 2020 中国移动 OneNET 之星 物联网创客马拉松    下一篇:第五届杨浦创业之星云大赛开战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