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第二届TCT Inspired Minds全国大学生3D打印大赛:你报名了吗?

时间:2015-09-25 14:35:18  来源:大赛官网  作者:大赛官网

 5iu去大赛网

由英国快速新闻传播集团、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杭州先临第二届TCT Inspired Minds全国大学生3D打印大赛 配图3.jpg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追梦网协办的第二届TCT Inspired Minds全国大学生3D打印大赛在开学之际在各大校园拉开了帷幕,,已经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包括:华侨大学、上海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南通理工学院、西南科技大学、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成都学院、北方民族大学、上海建桥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岛科技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大学、鲁东大学等高校的3D打印有志学子的踊跃报名。
 
 
本届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的创造力,培养大学生成为设计师、开发者;为了增加大赛的吸引力,结合国家号召依靠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加快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的时代发展的背景,主办方首次引入“创客”与“众筹”的概念,助力大学生创业者们事半功倍,赢得更多的启动资金, 从而轻松地开启创业之门,踏上成功之路。
 
目前,大赛正在密锣紧鼓进行中,报名人数已远超上届同期;同时,大赛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大赛组委会特意提醒,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日,请各位有兴趣参赛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第二届TCT Inspired Minds全国大学生3D打印大赛相关资料
参赛对象: 全日制本科学生,可以个人报名,也可以组队参赛,每队人数不超过3人,各队须在老师指导下完成作品。
 
大赛模式:
依托FDM技术完成一个3D打印作品并上线众筹,众筹成功且获得最多支持的16支团队
将入围决赛;决赛现场进行作品后处理,参赛者公开答辩,评委综合评分,决出胜负。
 
大赛流程:
 第二届TCT Inspired Minds全国大学生3D打印大赛 配图2.jpg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16名
 
大赛奖励:
众筹利润(众筹利润 = 众筹收入x 95% –材料费)
比赛奖金(一等奖一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2000元)
获奖证书
优秀作品杂志刊登
推荐名企工作机会
 
 
报名请登录大赛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发送邮件至 tctasia@vnuexhibitions.com.cn,各报名参赛队伍将于10月8日前收到参赛确认回执。咨询电话:021 6195 6072 裴老师。
 
关于TCT Inspired Minds全国大学生3D打印大赛
TCT Inspired Minds全国大学生3D打印大赛由在全球享有盛誉、拥有20年历史的3D与数字化制造的打印盛会TCT Show + Personalize在2015年3月首次引入中国,旨在让大学生真正了解“3D打印技术驱动产品创新”的研发精神和设计理念,为社会培养出掌握3D打印技术和创新设计的复合型人才。首届比赛取得了莫大反响,共吸引了全国包括安徽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成都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华北电力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荆楚理工学院、兰州理工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南京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海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大学、同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长春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在内的178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经过专业的培训和2轮激烈争夺,最后由西南科大工程技术中心张立红老师指导的该校制造学院学生史亚秋凭其作品“ 多功能手机架”拔得头筹,赢得了丰厚奖金和至高荣誉。

 5iu去大赛网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于面向社会征集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徽标(LOGO)的公告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赛题评审会在京举行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