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关于面向社会征集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徽标(LOGO)的公告

时间:2015-09-24 17:38:53  来源:大赛官网  作者:大赛官网

 eJm去大赛网

 
发展乡村教育,乡村教师是关键。长期以来,330万乡村教师坚守在乡村教育教学一线,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为乡村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贯彻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进一步增强乡村教师职业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乡村教师的浓厚氛围,教育部、人社部决定从2015年起,组织开展对在乡村学校从教满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工作。为做好首次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开展“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徽标(LOGO)”设计征集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设计内容
在乡村学校从教满30年教师荣誉徽标(LOGO)
 
二、设计要求
1. 指导思想明确,主题鲜明。荣誉徽标(LOGO)设计应突出“乡村教师”的主题,将“乡村”和“教师”两种元素结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乡村教师立德树人、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深刻展示乡村教师师德高尚、严谨笃学、不懈追求的精神品格;重点刻画乡村教师坚守乡村、甘为人梯、淡泊名利的坚韧意志。
2. 设计应为原创作品,仅用于应征本次活动,创意独特、主题鲜明,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有直观的整体美感和强烈的感染力,文化感与时代感兼容,易懂、易记、易识别。
3.设计构思要有较深的内涵和延展性,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使用(如可用于平面宣传、影像、纪念品、宣传品、会务用品、场地设备、服装等多种载体环境)。
4. 设计应注明LOGO比例图、标准色(主色标、辅助色标)和LOGO原尺寸坐标图、矢量图。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10月12日止。2015年10月下旬在教育部门户网公布入围作品,并进行网络投票。2015年11月,公布最终获奖作品。
 
四、作品提交
1.作品以电子稿和纸质寄送方式提交,设计作品电子稿发送至jsryhb2015@163.com,以“教师荣誉徽标+姓名+手机号”命名;纸质版寄送至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十号中国教师报编辑部,联系人钟原,邮编100082,信封请注明“教师荣誉徽标”字样
2. 每件设计作品电子稿包含三个部分,设计效果图、设计说明和原始设计图。设计效果图格式采用RGB模式的JPEG或PDF,分辨率300dpi,大小不超过3M。设计说明为500字以内的LOGO创意说明(含投稿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信息)。原始设计图为AI或CDR矢量格式,需配有标准色彩,如用到特殊字体,务必附上字体文件。
3.每件设计作品纸质版,请提交一张10寸照片,包含设计效果图和设计说明,照片背后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信息”。
4.作品无论采用与否,均不退稿,请投稿人自留底稿。
5. 每位投稿人可提交1~3件作品。
 
五、奖项设置
征集活动设采用奖1名,奖金20000元;设入围奖若干名,奖金2000元,教育部将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采用获奖作品将印制在《乡村学校从教满30年教师荣誉证书》上。
 
六、其他事项
1.作品一经采用,版权、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除支付奖金外,不再支付给创作者任何费用。
2. 设计作品作者应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如发现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将取消其资格,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3.主办方对本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4.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中国教师报)具体承办,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办。
 
联系方式:康丽,电话:010-82296669。
 
教育部
2015年9月7日
 

 eJm去大赛网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简介(2015)    下一篇:第二届TCT Inspired Minds全国大学生3D打印大赛:你报名了吗?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