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 > 艺术 > 设计

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

时间:2014-02-25 15:05:22  来源:去大赛网工作组  作者:去大赛网工作组

2014年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Rbb去大赛网
(“去大赛网”整理:www.godasai.com)
报名Rbb去大赛网
(开始时间)
报名Rbb去大赛网
(结束时间)
推荐专业
参赛对象
参赛方法
作品征集: 2013年11月25日开始
作品征集: 2014年5月15日
不限(广告、设计类专业佳)
全国各级各类高校在校大学生、学生社团和团体
视频广告、动画广告、广播广告、广告策划案作品需网上提交和邮寄原片,其它类直接网上上传
参赛形式
地区
报名费
主办单位
举办次数
个人或团队
中国
不收取学生参评者任何费用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第1届
初赛/预赛时间
决赛时间
获奖名单
获奖证书
竞赛类别
作品投票:2013年11月25日—2014年5月15日
初评、终评:2013年5月15日—2014年5月31日
公示:2014年6月1日—2014年8月30日
表彰:2014年6月1日—2014年8月30日
不详
大赛官方网址
特别激励
不同作品类别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在上述基础上,综合设置特等奖1名。同时,设单项奖、组织奖等奖项。Rbb去大赛网
Rbb去大赛网
类别等级奖作者还可获得有关单位或媒体的参观、实习、访谈等机会。作品可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Rbb去大赛网

 Rbb去大赛网

(去大赛网提醒您:请仔细阅读参赛流程,此大赛作品提交方式稍有别于普通竞赛,可直接到此大赛官网查阅更多详情,敬请留意,此大赛官网地址:http://igongyi.univs.cn/index.jsp
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章程
为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办有关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热情,倡导志愿者精神,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拟于近期开展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有关考虑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 导: 教育部(微博)新闻办、教育部思政司
主 办: 中国大学生在线
联合主办:中国教育报刊社、中国教育电视台
独家支持:腾讯网
网络协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
活动设立组委会和评委会,组委会下设评委会和办公室,办公室负责活动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协调,下设平面、文字组,视频、广播组,动画、文案组;评委会负责对作品的审核和评选。
 
二、总体宗旨
旨在与讲文明、树新风结合,与教育梦和教育重要政策的宣传结合,与大学生成长成才有机结合,重点通过网络平台,向大学生征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一是突出创新,与已有的大学生广告大赛相比要有新意;二是凸显特色,征集活动要充分体现出 教育和公益的特点;三是强调务实,在征集活动中坚持勤俭节约办活动的原则;四是体现广泛,通过多种渠道动员更多高校学生积极参与。
 
三、活动主题
活动以“传递正能量、践行中国梦”为主题,采取“命题+自选”的方式,从“教育 政策宣传”、“给孩子快乐童年”、“青少年文明礼仪”、“知识改变命运”、“到西部、到基层创业”、“校园平安和谐我行动”、“信息化促教育公平”、“推广普通话”、“运动是每天必修课”、“资助成就梦想”等方面取材创作公益广告作品。
 
四、参赛对象
全国各级各类高校在校大学生、学生社团和团体。
 
五、活动进程
1、作品征集
2013年11月25日—2014年5月15日
2、作品投票
2013年11月25日—2014年5月15日
3、作品初评、终评
2013年5月15日—2014年5月31日
4、作品公示、表彰及展播
2014年6月1日—2014年8月30日
 
六、作品类别
1. 参赛作品分类:平面广告、视频广告、动画广告、广播广告、广告策划案、文字类广告
2. 作品形式
平面广告:海报设计
视频广告:影视视频、微电影视频
动画广告:动画片
广播广告:音频
广告策划案:广告脚本
文字类广告:广告语、微故事
 
七、活动激励
不同作品类别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在上述基础上,综合设置特等奖1名。同时,设单项奖、组织奖等奖项。
类别等级奖作者还可获得有关单位或媒体的参观、实习、访谈等机会。作品可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八、作品报送
1. 提交流程:全部作品均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上传,同时由腾讯微博提交作品。
(“去大赛网”注:官网地址为http://igongyi.univs.cn/index.jsp)
2. 视频广告、动画广告、广播广告、广告策划案作品需网上提交和邮寄原片。
 
九、参评费用
公益广告创作征集活动组委会的工作费用自行解决,不收取学生参评者费用。
 
十、活动组织
(一)活动通知
由教育部新闻办联合思政司向各地、各高校下发通知,向大学生征集广告作品。
(二)作品提交
网络征集:通过由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网的网络渠道向全国大学生征集作品。
(三)活动发动
1. 广泛发动大学生参与广告作品创作征集活动。由中国大学生在线承担。
2. 发动高校组织公益社团参与征集活动,组织线下活动。由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网承担。
3. 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通过电视、报刊进行媒体宣传。
4.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通过网络进行媒体宣传。
 
十一、联系方法及邮寄地址
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创作征集活动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座9层 中国大学生在线
邮 编:100029
联系人:田 梦 苏 畅
电 话:010-58582342 58582389 传 真:010-58556808
邮 箱:suchang@hep.com.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