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总决赛细节公布 | 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

时间:2023-03-13 15:10:20  来源:  作者:去大赛网

  tG7去大赛网

总决赛细节公布  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01-去大赛网(www.godasai.com)20230313.png
 
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职组、高职组)将于2023年3月24—26日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入围决赛的队伍将齐聚北京,展开激烈的比拼。
 
赛事的相关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3月24日8:00-14:00
赛项执委会将于3月24日下午15:00召开领队会议,请合理安排行程。无法按时到会的参赛队视为自愿服从大赛安排。
 
二、报到地点
报到地点: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20号
 
三、主要时间节点安排
 总决赛细节公布  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02.png
注:以上时间安排仅作参考,正式比赛时间以报到当日发放的《赛项指南》为准。
 
四、食宿及交通安排
本次竞赛协议酒店为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食宿费用自理,请各参赛队于3月15日前自行联系酒店订房。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中如有民族特殊饮食要求,请在线上报到系统中注明。
3月25日比赛期间,选手午餐统一配送。
 
五、比赛内容
中职组、高职组竞赛采取团体赛制,比赛内容详见已发布的《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赛项规程》。
 
六、信息提交
1、请各参赛队领队登录在线报到平台,在线填报参赛队详细信息,方便后期赛务信息推送、赛务安排统筹等。请于2023年3月15日之前完成填报。
2、为展现参赛队风采,请各参赛队提供5分钟左右的备赛视频(横屏拍摄),包含训练场景(视频采用 H.264 编码方式,码流 256Kbps 以上,帧率不低于30 fps,分辨率不低于 1024×576(16:9);声音和画面要求同步,保证优良的声音质量)和5-10 张训练或指导类照片(照片格式 JPEG,单张大小不低于 1MB)。请各参赛队提交学校logo的矢量图,以学校规范全称命名矢量图文件。请将上述文件打包至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学校名-参赛选手姓名”,于2023年3月15日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七、赛事观摩
在承办校内设置观摩室,竞赛期间全程直播,领队、指导教师可在直播观摩室观摩。
 
八、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各参赛队依据大赛规程要求自备合规的手绘绘图所需工具,总决赛现场不提供手绘绘图工具。
(二)请所有参赛队领队及时加入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职组、高职组)赛项沟通微信群,以便及时获取赛事相关信息。添加微信群时请备注“学校+领队姓名”。
(三)各参赛队须为参赛选手购买大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参赛选手务必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复印件或提供校方开具的参赛选手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效证明文件。
(四)报到时参赛队须提交以下资料:
1、参赛选手报到、检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参赛保险凭证,以便核实参赛资格。检录时证件不全的参赛选手将不允许参赛。
2、参赛选手报到时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A4纸,正反面印在同一页)、学生证复印件(A4纸,加盖学校公章)以及意外伤害险复印件。
3、请各参赛队严格控制随行人员数量,逾期或未按要求完成线上报到的人员,将无法保证正常接待服务和参加各类活动。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2 深圳国际金融科技大赛 —— 西丽湖金融科技大学生挑战赛前十强诞生!    下一篇:花落谁家?2022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火力全开!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