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2019年“劝止酒驾”公益短视频大赛

时间:2019-10-10 13:51:22  来源:  作者:

“劝止酒驾”600×350.jpgyHr去大赛网

大赛简介: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国警察网联合江小白,举办“劝止酒驾”公益短视频大赛,在全社会营造“劝止酒驾”的良好氛围,有效震慑和减少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构建更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参赛对象:
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媒体、高校、各团体组织及个人均可报名参与。
 
活动奖金:
活动在微博、抖音、快手平台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各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6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万元。并在全网选出最佳剪辑奖10名,奖金各1万元;最佳创意奖10名,奖金各1万元;最佳摄影奖10名,奖金各1万元;优秀奖10名,颁发证书。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无版权纠纷、无商业性品牌露出;
2.视频内容要求紧扣“劝止酒驾”主题,导向正确、积极向上,杜绝出现血腥、暴力画面或者不文明用语;
3.作品内容不得侵犯民族宗教信仰,遵守民族政策、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2019年8月30日-11月20日
1.活动征集期间,完成短视频拍摄,并将作品源文件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话、单位、微博/抖音/快手平台账号等)发送至邮箱zgjcw2019@163.com
2.邮件回复确认后,即可带#劝止酒驾#话题,发布短视频作品至微博/抖音/快手平台(发布账号须全程一致)。
 
*组织评审:2019年11月21日-11月30日
本次短视频大赛采取公开征集的方式,由中国警察网成立专业评审小组,评选公布获奖名单及作品。
第一二三等奖以“视频热度(点赞量、播放量等)+专业评审”为评审标准,推选优秀作品;其余奖项由专业评审小组推选入选作品。
 
*发布获奖名单并颁奖:2019年12月2日前后
评审结束后,最终审定“劝止酒驾”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举办颁奖活动。
 
更多大赛信息,可关注微博话题#劝止酒驾# (点击即可查看详情)
 
详情可咨询微博@中国警察网 @江小白
 

 yHr去大赛网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寻找大数据领域独角兽 | 第三届工业大数据创新竞赛启动    下一篇:奥运会你快快来网络歌手大赛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