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2016广州塔吉祥物征集大赛全面启动

时间:2016-07-20 14:49:40  来源:  作者:

 IvR去大赛网

TA代表广州
2016广州塔吉祥物征集大赛全面启动
用你的创意 为TA代言
 
     提起广州,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广州塔,提起广州塔,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
    今年夏天,广州塔联手南方都市报,向全球发起广州塔吉祥物征集活动,十万现金奖项,等你来拿。用你的创意,为TA代言!
【作品要求】
1、作品应充分体现广州塔特色和文化内涵,体现广州文化,具有观赏性、识别性、创意性、艺术性以及形象延展性,易于传播,方便制作公仔、模型、手信等旅游宣传品。
2、参赛者需绘制吉祥物的一份核心设计方案(一个或一组吉祥物),并为该吉祥物设计三个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作品格式为矢量文件和300dpi-JPEG。
3、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应同时提交作品名称,阐述创作理念,赋予作品故事性,并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
4、每位参赛者可提交多份设计方案及作品的延展设计方案,作品物影视资料等,所有征集方案均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5、参赛作品应为参赛者个人原创,参赛作品应为未发表过的作品,具有投稿者拥有的法律产权。
【奖项设置】
最佳方案奖(1名):50,000 RMB现金(税前)+ 荣誉证书
优秀方案奖(3名):10,000 RMB现金(税前)+ 荣誉证书
特别纪念奖(6名):2,000 RMB现金(税前)+ 荣誉证书
【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一:官网:奥一网(http://zt3.oeeee.com/2016gztjxw/
投稿方式二:邮箱:gztzj2016@163.com
投稿方式三: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289号1105室(510600)(收件单位:南都旅游平台,020-83002502)
【信息查询】
大赛官方微信:289自游社(ziyoushe289)
大赛官方网站:奥一网(www.oeeee.com
大赛咨询电话:020-89338190/83002502(周一至周五9:00-18:00)
【截稿时间】
2016年8月20日24:00
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塔。
 
广州塔吉祥物征集大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广州塔
承办单位: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信:289自游社          
官方网站:奥一网

 538676306583889129.jpg822613581474171124.jpgIvR去大赛网

 IvR去大赛网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6青春伴夕阳高校陪伴实践大赛    下一篇:辽宁省近三万人参加防范电信诈骗有奖知识大赛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