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智汇杭州,创意非凡——“2014第二届杭州奖励旅游产品创意策划大赛(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2-30 09:37:11  来源:大赛官网  作者:大赛官网

 IMG_1054-01.jpgKi7去大赛网

12月27日,2014第二届杭州奖励旅游产品创意策划大赛(全国邀请赛)决赛于杭州东方文化园太虚湖假日酒店顺利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的获奖情况已经产生,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次日(28日)如期举行。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赵弘中、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利琳、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关兴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赛闭幕式并分别致辞,对大赛的圆满落幕表示诚挚的祝贺。
本次大赛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由杭州师范大学、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业协会、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共同承办。杭州旅游形象推广中心主任兼本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何亦星,上海会奖精英俱乐部SMCC常务副会长、北京信诺传播公司副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曹祖峰,《会议杂志》总编王青道,《MICE China》杂志出版人钟兵,杭州新中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以群,东方文化园人事行政部总裁吴钟毅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
大赛自正式启动后,得到了全国众多高校的支持,来自省内外21所高校的60余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最后共有29支参赛队伍成功闯入了决赛。在决赛环节,每支参赛队伍进行了12分钟的精彩展示,并接受评委5到8分钟的提问。在这个过程中,选手们得以相互学习,同时也从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中收获良多。
经过认真严谨的评审,本次大赛浙大城市学院Give me five团队斩获特等奖;浙大城市学院heart to heart团队及天津商业大学One direction团队摘获一等奖;青岛大学青之蓝团队、西安外国语大学red girls团队和浙江工业大学A.T.M团队荣获二等奖,浙江工业大学光速团队、华南师范大学BOBO团队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此外大赛还评选出优胜奖11名,优秀组织奖10名,优秀作品创意奖3名,优秀团队风采奖3名。
28日上午,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以论坛交流的形式展开的作品点评会是此次闭幕式的最大亮点。MICE China杂志出版人钟兵,上海会奖精英俱乐部SMCC常务副会长、北京信诺传播公司副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曹祖峰,《会议》杂志总编王青道,杭州新中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以群代表评委组出席了此次论坛。在论坛中,评委们犀利独到的点评与观点使得选手们加深了对奖励旅游的概念理解,也了解到企业对奖励旅游策划的多层次要求。
当日下午,“杭漾青春”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子湖畔顺利开展。在西湖静谧的冬日风光下,选手们通过游戏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也深切地感受到了杭州别样的温婉。
目前,这个全国首创的奖励旅游产品创意策划大赛已举办了两届。两年来,大赛汇集了各地学生优秀的奖励旅游创意策划方案,受到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和各大院校的支持。大赛促进了全国相关专业学生的交流和联系,为高校教学提供了实践平台,同时也为杭州的建设增添了新的创意闪光点和经济增长点。

 Ki7去大赛网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年规划(2013-2015年)》的通知    下一篇:2015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启动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