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赛网 | 网站公告 | 赛事发布 |进入论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 赛事动态

2016第四届“多迪杯”全国大学生网站设计开发大赛启动通知

时间:2016-01-27 16:43:23  来源:  作者:

  去大赛网(www.godasai.com)-2016年第四届“多迪杯”全国大学生网站设计开发大赛.jpgyDU去大赛网

由多迪杯全国网站设计开发大赛组委会、广东省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 ‘多迪杯’全国大学生网站设计开发大赛”日前面向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启动,大赛邀请全国在校高职高专大学生共同参与!
第四届大赛分为报名阶段、省赛阶段(网络海选淘汰赛)、国赛第一阶段(远程考场)、国赛第二阶段(现场总决赛)四个阶段,报名从2016年1月15日开始,持续到2016年3月15日结束,本届大赛的决赛评审和颁奖典礼将在2016年5月底举行。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无数大学生IT精英齐聚多迪杯江湖!即将带来一场集商业模式创新、技术交流、学习、竞技为一体的互联网盛宴!
去大赛网(www.godasai.com)-2016年第四届“多迪杯”全国大学生网站设计开发大赛 (2).jpg
大赛官网:2016.dodi.cn
赛务在线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QQ:2355637318  联系邮箱:task@dodi.cn
大赛公众号:关注大赛公众号,在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5月4日期间对您喜欢的网站进行投票。
 
多迪杯全国网站设计开发大赛组委会
 2016-1-11

声明:去大赛网所有分享的赛事内容均来源于“大赛官网”或由主办方提供,并且于文内提供明确的大赛官网网址,赛事分享仅为了供高校师生学习交流和参赛,所有赛事通知的分享行为均已邮件通知到原信息内容拥有者(大赛主办方),特此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赛题评审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2016年首届“甲壳虫杯”动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
文章推荐
2023年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第六届“北斗+”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第12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21年第九届人口健康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2021年第八届中美青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赛事推荐